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合作

2024年02月29日 14:03    点击:[]

2月28日,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应龙,研发总监李树壮一行四人来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顾问卢中昌教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闫志刚研究员、能源环境研究室梁正奇高级工程师、安博星博士出席接待。

图片

此次来访是辽宁同筑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本月的第二次来访,深刻体现了辽宁同筑对研究院的高度认可。

会谈中,贺高红院长首先对李应龙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科技研发以及技术服务领域。李应龙总经理高度赞扬了研究院的服务理念,并介绍了辽宁同筑的发展历程以及业务范畴,李总表示研究院是人才汇聚的摇篮,期待与研究院进一步合作,并期待研究院的回访。会上梁正奇高级工程师做了项目报告。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强合作,发挥研究院科研和人才优势,企业的市场优势,推动双方务实高效合作,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新发展。双方将在近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会后,梁正奇高级工程师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科创中心的实验室,介绍了各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