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召开2021年述职汇报大会

2021年12月28日 10:26    点击:[]

12月2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2021年述职汇报大会。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孙波、研究院及浩业分院全体人员出席现场会议,东岳分院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建强主持。

研究院会场

东岳分院分会场

会上,贺高红院长首先就过去一年研究院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概括。她强调,2021年研究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院各项工作形成了齐头并进、争先创优的良好发展态势。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面向未来。贺院长对述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究院党支部、工会,各部门、各分院及各研究室负责人依次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介绍明年的规划,并接受现场提问及点评。

职结束后,二位顾问进行了点评。孙波指出,研究院在贺高红院长的亲自带领下,短短几年就有了很大的突破和飞跃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研究院这支年轻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保持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卢中昌表示,研究院经过六年发展,已进入新发展阶段,要聚焦研究方向,培养、突出优势,着力形成研究院多元化的发展特色,努力增强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本领。希望全体员工发扬新时代“铁人”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已有良好团队合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研究院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贺高红院长做会议总结,她代表研究院对全体员工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致谢,感谢大家对研究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奉献。希望大家在研究院不断向好发展的过程中,勇挑重担,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会议对研究院领导班子、部门领导及全体员工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