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宁辽实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

2021年11月08日 10:52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下午,辽宁辽实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丁广吉研究员、刘义德研究员来访研究院。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学术带头人李新华、李玉善,骨干科技人员董文涛、王朋、郭明钢等一同出席会议。

贺高红院长首先对辽宁辽实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研发领域和科研成果做了简要的介绍。贺院长说,在盘锦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研究院不断引进高水平科研人才,大力提升研发水平,科研业务持续开展,科研成果逐步落地,研究院结合地方特色进行产业技术对接,为企业提供科技研发及高端人才支撑,切实推动院企深化合作。









丁广吉首先就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背景及经营范围进行了介绍。就企业面临的技术短板、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依托研究院科研实力,解决VOC治理、CO2吸附、固废回收技术及深井电机泵研发等方面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实现企业与研究院互惠共赢。

贺院长就膜技术在工业气体回收应用及后续项目合作方式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探讨。李新华、李玉善分别就深井电机泵、固废回收利用技术与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探讨。

最后研究院与辽宁辽实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在VOC治理、CO2 吸附、深井电机泵及固废回收利用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