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大洼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一行来访研究院洽谈合作

2021年03月11日 15:46    点击:[]

3月10日下午,盘锦市大洼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副区长宋锦、大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纯、副局长佟杰、副局长柳贺坤一行五人来访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参加会议。

区长林学玮首先对贺高红院长荣获“辽宁好人·最美女性”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大洼区的产业特点及科研需求,希望在研究院的人才、科技支撑下,推动大洼区企业转型升级,构建新型产业结构,深化院地院企融合发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探索精准务实高效的产学研服务模式。贺高红院长对林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贺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及科研实力,并从大洼区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出发,对提出的科技需求进行了详细解答。贺院长表示,一直以来,研究院高度重视与地方的科技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为后续的科技合作搭建桥梁。

本次对接,密切了双方关系,增进了彼此了解,为进一步深化院企、校地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