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发中心举办“雷锋精神在科研工作中的体现”交流会

2019年03月21日 16:08    点击:[]

3月18日下午,为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发挥青年文明号作用,研发中心举办了“雷锋精神在科研工作中的体现”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特意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及各研究室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郗元副主任主持。

经验分享会上,各研究室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验,讲述了雷锋精神在科研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肖永厚主任总结指出,雷锋精神不但在生活中被大家所传承和发扬,在科学研发和产业设计中更是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作为科研工作者的我们,更应该为国家的强大而奋进,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座谈交流后,组织观看了电影《雷锋》。

(文字:研发中心 图片:综合管理部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