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16:22    点击:[]

5月18日上午,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简称:省创研中心)企业科技创新服务部部长孟凡博、原沈阳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郭明顺、研究员李燕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多链融合”服务团工作,盘锦市创研中心副主任吕春玲、高级工程师赵大新、高级工程师信雅楠,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文博出席会议。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院长助理兼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闫志刚出席接待。

在贺高红院长的带领下,孟凡博部长一行首先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进行了解并参观了展厅,听取了贺高红院长对研究院四大重点研究领域、人员构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郗元做盘锦多链服务团工作情况汇报,闫志刚做营口多链服务团工作情况汇报。

C9F06

孟凡博部长高度肯定了研究院开展的多链融合行动,并表示研究院作为全省首批8家“多链融合”服务团之一,贯彻省创研中心工作思路,通过“省市联动+整合资源+精准对接+高效服务”的工作方法,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为企业“牵线搭桥”“问诊把脉”,走出一条企业科技创新与深度技术服务的创研实践发展新路,希望研究院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服务活动,加强宣传,做出研究院服务企业的品牌效应。

贺高红院长表示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对接,真抓实干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宽服务企业各项渠道,不断地为地方建立以企业为“盟主”的实质性产学研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