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市创研中心、辽宁灏威实业有限公司、盘锦奇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

2023年05月06日 14:50    点击:[]

5月5日上午,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简称盘锦市创研中心)科长刘男男、科员张博、张春生,辽宁灏威实业有限公司郝存军、盘锦奇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昊儒一行5人来访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教授级高工李新华、研究员董晓莹、高级工程师董文涛、工程师季凤云出席会议。

会上,许建强副院长首先对刘科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参加会议的相关专家。刘男男科长介绍此行目的,希望依托研究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能够切实的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希望借此机会在石油设备的升级改造及自动化的研发、制造等方面促成院企合作。许副院长表示在企业需求上,研究院会积极主动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做好科技攻关。

随后,来访企业项目经理郝存军、李昊儒分别就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介绍说明,双方针对技术需求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下一步的技术合作打下基础。

会后,在许建强副院长的带领下,刘男男科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成果展厅,许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研究室研发领域、创新研发团队及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