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召开2021年参股公司述职大会

2022年01月25日 11:44    点击:[]

为总结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各参股公司发展情况,相互学习,共同进步。1月23日,研究院召开参股公司述职大会。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孙波,盘锦鼎盛特种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奇、盘锦盘达海装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朋、辽宁大工叮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娜、营口大工一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盘锦大工汇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营口大工一元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伟、研究院及浩业分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主持。

会上,各参股公司代表分别就2021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全年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2022工作计划作了专项述职。随后,与会领导对各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问诊把脉并提出意见,就各公司下一步的经营方法和思路进行了沟通探讨。同时,研究院在会上征集了各参股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孵化服务工作水准,为参股公司保驾护航。
    述职结束后,卢中昌顾问对2021年各参股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成果转化,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是研究院的三大任务之一。2022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各参股公司要顺应时代变化,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校友资源、母校资源,积极开展交流合作,要进一步提升加强合作、互惠互利的共赢意识,积极寻找项目,开拓新市场。

孙波顾问表示,在疫情的大环境下,过去的一年对各公司的发展是极具考验的一年。作为见证人,各参股公司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努力和汗水,希望研究院和各参股公司的青年科研人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实现新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

贺高红院长表示,这次述职,是对去年各参股公司工作进行的一次“回头看”,开展的一次“大盘点”,各参股公司要始终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总结经验,相互学习,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再深化、再提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