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第十三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

2021年09月22日 08:34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上午,第十三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在大连隆重开幕,汇聚全球化工领域专家学者。本次大会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新疆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及中国工程院院刊《Engineering》编委会协办,我院由贺高红院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9月14日下午,在女科学家高端论坛中,贺高红教授就“碳捕集混合基质膜填料的设计与制备”题目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

9月15日下午,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教授级高工在第十分会场-分离与传递过程专场中,做了题为“多级孔高效燃油脱硫吸附剂的可控制备”的学术报告。

年年沟通无限,岁岁精彩有约。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建立和促进了我院科技人员与全球华人化工学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提高了我院在化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