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德语人才的招聘启事

 

2017年07月10日 12:01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德语工作人员多名,具体岗位及相应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科研人员

岗位名称

科研方向

岗位性质

招聘条件

人数

学术带头人

(德语PI)

电子信息

专职或兼职

1. 原则上要求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具有高级职称,有留德经历者优先;

2.原则上要求在产业技术上造诣深厚,或在行业内具有权威地位或领先优势;

3.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爱本职工作;

4.所带科研项目必须具有工业化前景,且已经完成实验室小试;

5. 科研项目在入院2年期内,必须启动项目实施,进行产业化操作;

6.科研团队所需普通科研人员,采取科研团队聘任制,按需自行聘任(非事业编)。

7.德福≥16分(听、说、读、写,单项≥4分),或通过歌德学院B2以上考试(需出示歌德学院的成绩证明)。

不限

高端装备制造

专职或兼职

不限

节能环保

专职或兼职

不限

化工

专职或兼职

不限

海洋产业

专职或兼职

不限

其他新兴产业

专职或兼职

不限

 

 

岗位名称

科研方向

岗位性质

招聘条件

人数

骨干科技

人员

(德语)

电子信息

专职

1. 全日制博士以上学历;

2.原则上要求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或 科研院所,有留德经历者优先;

3. 相关专业毕业,有科研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爱本职工作;

5. 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较好的交流能力;

6. 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态度认真,有较强 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7. 德福≥16分(听、说、读、写,单项≥4分),或通过歌德学院B2以上考试(需出示歌德学院的成绩证明)。

不限

高端装备制造

专职

不限

节能环保

专职

不限

化工

专职

不限

海洋产业

专职

不限

其他新兴产业

专职

不限

2. 管理人员

岗位名称

岗位性质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人数

办公室

科员

(德语)

专职

1. 负责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外事联络工作;

2. 负责翻译工作(包括文件资料翻译、口译);

3. 负责德国官方或企业代表团的接待工作;

4. 负责协助与德方相关合作人员的对接工作;

1.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

2. 原则上要求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有留德经历者优先;

3. 德福≥16分(听、说、读、写,单项≥4分),或通过歌德学院B2以上考试(需出示歌德学院的成绩证明)。

4. 通过国家人事部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二级以上或拥有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口译一级证书者优先。

5. 主修理工类相关专业,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数据分析能力,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6. 五官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协调能力。

1

二.薪资待遇:

1.科研人员

1.1专职研究院科研人员:

经面试通过、学术委员会审核引进后,由研究院院长签署聘任状;签订聘用事业编制合同,享受医疗保险;初入职试用期一年,通过试用期转为正式编制;三年考核期满考核合格者,将续签长期合同。

‚工资待遇按照产业技术研究院规定,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相应职别工资标准核定基数,分三年考核期。详情如下:

第一年工资按核定基数100%,全额研究院支付;

第二年工资按核定基数的90%研究院支付,剩余10% x(2~3)由研究团队支付,总薪资为核定基数的110~120%;

第三年工资按核定基数的80%研究院支付,剩余20% x(2~3)由研究团队支付,总薪资为核定基数的120~140%;

三年考核期满后,工资中由研究院支付的部分,按照每年10%幅度逐年递减。

第六年工资逐年递减至50%由研究院支付,剩余50% x(2~3)由研究团队负担,总薪资为核定基数的150~200%;

如果研究团队效益好,可以申请继续降低研究院支付的比例,加大研究团队支付的比例,提高个人薪资收入。

1.2.兼职科研人员:不脱离原单位关系,采用兼职聘任制度,其原有编制保持不变;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相关规定,根据绩效发放津贴;此外,根据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制定相应的奖励制度。

2.管理人员

2.1. 经面试通过后签订聘用事业编制合同,试用期一年,享受医疗保险,工资待遇按照产业技术研究院事业编制工资标准执行。

2.2. 研究院人员初入职需要明确责任和义务,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将被解聘,解聘通知书提前一个月下达本人。

2.3. 研究院人员在入职前三年期间需接受年度考核,未通过考核人员,将不再续签合同。

三.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应聘报名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jyjy@(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日。

报名地点:产业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盘锦校区F05-411)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427-2631910

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7年1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