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研究院与辽宁比科达成项目合作

2016年12月09日 08:44    点击:[]

近日,研究院横向合作项目又取得新进展。受辽宁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合作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热效应及电池组散热结构优化”,日前已正式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科技开发部组建项目组,由郗元、肖永厚、代岩三位老师负责启动研发工作。老师们表示将以此为基础,充分发挥研究院在过程系统集成、计算仿真模拟和新材料开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拟在锂电池技术开发方面和辽宁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开展更多交流并寻求更深入的合作。

 

(文字:肖永厚     编辑:田梦溪)

 

新闻链接:锂离子电池技术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化学能源”,必将助力企业发展,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辽宁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东三省唯一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为一体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