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关于盘锦市申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的研讨会

2016年08月30日 16:09    点击:[]

8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的申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第一次研讨会于盘锦校区G01-W104顺利召开。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研发中心主任李晓东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张秀娟副教授、焉晓明副教授、张文君博士,食品与环境学院张议文博士,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开发部的郗元博士出席本次研讨会。

F48A

会议就盘锦市申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对于如何将盘锦市建设成海洋科技发展城市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并最终达成了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为依托,建设成石油化工、食品环境两个领域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此进行技术研发和项目合作。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