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公示

2019年04月26日 16:40    点击:[]

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73号)《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院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肖永厚 教授级高工,研发中心主任,科技开发部部长。从事多孔吸附、催化材料、脱硫、脱氮、低碳烯烃转化等研究,成功开发多种高效吸附剂并实现扩试放大。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离子注入改性NaY分子筛对汽油超深度吸附脱硫研究”、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基于改性分子筛的C4烯烃选择性吸附脱硫技术研究”、中石化总部重点项目“烯烃原料净化技术研究及放大试验”、“低碳烯烃中含氮化合物的吸附脱除”等。参与国家863项目 “低碳烯烃及衍生物关键工艺、技术及装备”、基金委973项目“新结构高性能多孔催化材料的基础研究”等。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0项,获授权24项。

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书面或邮件的形式向综合管理部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材料公示地点:综合管理部(F05-409)

联系电话:0427-2631722

邮箱:pjyjy@

联系人:李老师

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5月5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