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关于推荐代岩、郗元破格评定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18年09月19日 08:27 李冰璇   点击:[]

按照《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辽委办发[2017]48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职称有关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8]104号)精神,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代岩和郗元两名同志破格评定高级工程师,现予公示:

 

代岩,男,汉族,198312月生,中共党员,工程师,化学工程博士。20174月来加入我院从事膜分离领域的相关工作,目前主持横纵向项目13项。自20175月取得工程师资格以来,获批国家级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省部级课题2项(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2018年两次获得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入选2017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在研究领域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6篇,其中国际级期刊20篇,全部被SCI/EI收录,授权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4项。

郗元,男,汉族,198711月生,中共党员,工程师,机械工程学博士。201607月来加入我院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相关工作,目前主持纵横向项目4项,另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2项。自20172月取得工程师资格以来,获批省部级课题2项,其中,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为盘锦市首次获批。获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三等奖各一项,入选2017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11篇,授权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7项。

 

公示时间:截止至201892517时。

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综合管理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27-2931910

联系人:田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