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沈阳理工大学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来访交流

2021年06月02日 11:32    点击:[]

6月1日上午,沈阳理工大学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健、常务副院长徐克刚、院长助理郭策安、研究院助理柳泉;沈阳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陈亮、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平;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总经理宋万宝、总监张红;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沈河支行行长徐晓宁、副行长尤木辰一行10人来访研究院。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任符波;研究院顾问卢中昌、副院长许建强、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党支部书记郭爽、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健院长介绍了沈阳理工大学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及目前的发展现状。张院长表示此次来访研究院希望了解研究院运行机制、人才引进及发展建设情况,从而进一步学习研究院的办院经验。

研究院顾问卢中昌教授对沈阳理工大学军民融合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理念与工作思路。他表示研究院在盘锦市委、市政府及辽东湾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科研平台,汇聚高端人才、整合科技资源、助力企业全面提升自主科研实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随后,卢中昌教授从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主要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分院的建院模式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向张健院长一行进行了整体介绍。许建强副院长、肖永厚主任及郗元部长分别就研究院人才引进政策、研究室建设、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

座谈中,双方就研究院的运行机制、组织架构、人才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未来能在军工、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