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乔迁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29日 15:23    点击:[]

4月28日 上午9点28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员工聚集在辽东湾新区孵化中心,隆重举行研究院乔迁揭牌仪式。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杨凯,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璐,新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任符波;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副理事长孙波,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乔迁仪式由副院长许建强主持。

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对研究院乔迁之喜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语研究院“新环境,新合作;新环境,新作为;新环境,新征程”。他表示新区将一如既往携手研究院共同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围绕高端人才汇聚、科技资源整合、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全力推动与研究院的合作,为数字盘锦、智造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致辞。对市委市政府及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研究院已走过了近6年的风雨历程,在盘锦市及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此次乔迁,是研究院走出校园,迈向市场的第一步,标志着研究院新里程的开始,是研究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征程,更是我们锐意进取的重要标志!未来,研究院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领域进行科技研发,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为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库支持,为新区科技产业发展做出贡献,让辽东湾新区这颗渤海明珠更加闪亮。

最后,在礼花齐鸣中,杨凯书记、尹璐主任、卢中昌理事长、孙波副理事长、贺高红院长共同揭下红绸,揭牌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