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

2021年04月22日 16:50    点击:[]

 4月21日上午,研究院于F05-413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公开招聘面试。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院长助理代岩、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玉善担任现场评委专家,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主持。

面试前许建强副院长向各位应聘者介绍了研究院组织架构、主要研发领域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研发中心以及分院的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面试,面试过程中,各位专家评委严格把关,与应聘者进行专业提问与深入交流,重点考察应聘者的工作成果与创新、研发水平与能力和未来工作规划。经专家评委反复讨论、民主投票,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最终结果将于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