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义朋石化集团来访研究院

2021年04月16日 17:29    点击:[]

4月15日上午,盘锦义朋石化集团董事长张朋、总经理魏忠民、在大洼区工信局张蒙的陪同下到研究院交流。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能源环境研究室教授级高工李玉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前,肖永厚主任陪同张朋董事长一行参观研究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和主要科研成果、研发中心9个研究室以及浩业分院、东岳分院、宝来碳材料分院、中蓝分院的基本情况,来访者对研究院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张朋董事长对企业目前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以及技术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贺高红院长对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提出的科技需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经热烈交流与讨论,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对接,密切了双方关系,增进了彼此了解,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能源研究室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