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加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能力、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8日 15:22    点击:[]

 3月5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关于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加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能力、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支委会同全体党员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会上,党支部书记郭爽同志首先做个人述职和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个人工作,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按照会议议程,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同志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工作及各位党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郭爽同志最后指出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学习和转变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团结奋进的党员队伍,为研究院的发展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助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