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一行调研研究院

2021年03月04日 09:24    点击:[]

3月2日上午,由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华带队,辽东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贺坤等相关人员陪同对研究院进行调研。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参加会议。

夏华副部长表示,此次调研希望进一步了解研究院成果转化、科研队伍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下一步将从全局出发,为研究院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卢中昌理事长首先就市委宣传部对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建院背景、功能和定位、分院建设等相关情况。贺高红院长表示,研究院在盘锦市委市政府以及辽东湾新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将持续扎根盘锦,推动和服务好地方创新发展,并就研究院与地方企业合作项目作重点介绍。

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贺坤表示新区将不断提升政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研究院服务地方企业,为盘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