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与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1:40    点击:[]

12月15日,盘锦市妇联何敏主席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党支部等进行了热情接待。何敏主席、妇联支部委员与研究院卢中昌理事长、支部书记郭爽等进行了工作交流,为充分发挥联建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切实提升双方党建高质量发展水平,双方签署了支部联建工作协议。作为全市首次支部联建活动,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党员学习共同进行、党员教育共同组织、党员活动共同开展的方式确保政治意识有提升、党建工作上台阶。

同日,根据《盘锦市贯彻落实辽宁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计划》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研究院党支部与盘锦市妇联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孙波副理事长(原盘锦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围绕“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新阶段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这一主题,为联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孙波副理事长通过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梳理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结合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对研究院科技工作人员和妇联员工提出了期望,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展望十四五豪情满怀勇担当”,将个人荣辱同国家命运,集体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

课后,何敏主席、贺高红院长先后讲了话,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提高素质能力,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为盘锦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党支部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