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浩业分院召开第二年度工作总结会及第四次理事会

2020年11月23日 09:05    点击:[]

 11月18日,浩业分院第二年度工作总结会及第四次理事会在浩业化工科研楼召开。盘山县工信局局长刘鑫、研究院理事长兼浩业分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兼浩业分院院长贺高红、院长助理兼浩业分院副院长肖永厚、浩业化工副董事长刘德佳、总经理兼浩业分院副院长蒋海成、副总经理王瑞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浩业分院院长助理郭明钢主持。

两年砥砺,春实秋华。在浩业分院第二年度总结会上,贺高红院长从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荣誉成绩等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浩业分院第二年度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浩业分院员工代表王园园和倪志强分别进行氢平衡和能量平衡汇报。盘山县工信局局长刘鑫对浩业分院给予厚望,寄语浩业分院砥砺奋斗,继续前行,为建设好盘山做出贡献。浩业化工副董事长刘德佳、总经理蒋海成分别发表了讲话,浩业化工副总经理王瑞、生产技术总监牟文洲对浩业分院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氢平衡和能量平衡中有些改造方案实施难度较大,但分院员工勇于提出想法的举动值得鼓励,希望分院员工对提出的氢平衡和能量平衡项目跟进落实。希望浩业分院要做到结合车间,服务于车间,针对车间急需问题,展开相关研究。同时也对浩业分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浩业分院不止服务于浩业,要把服务对象扩展到盘锦市和辽宁省。卢中昌理事长总结了浩业分院第二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到了员工成长进步很大,对浩业分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坚信浩业分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最后,理事长对浩业化工和盘山县这一年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浩业分院第四次理事会上,浩业分院理事会成员就浩业分院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人事情况和人才招聘计划三方面进行商议。会议决定了浩业分院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相关计划安排,为浩业分院接下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同时根据浩业分院实际工作需要,调整了浩业分院部分人员职务安排。并且明确了浩业分院下一年度人才招聘计划和目标。

(文字:闫俐辰 图片:杨晓航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