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4日 16:48    点击:[]

11月14日上午,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荣伟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会长李军及2位专家一行四人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助理肖永厚及代岩、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闫志刚、节能环保研究所外籍A类专家Kamran、节能环保研究所学术带头人李成斌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在卢中昌理事长、肖永厚主任、郗元部长的陪同下,来访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能源环境研究室、高效分离膜制备与表征实验室、中空纤维膜制备实验室。

座谈会上,卢中昌理事长首先对于荣伟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工盘锦研究院的建院背景、功能和定位,他表示研究院始终聚力于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技术研发及服务体系。随后,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就油品超深度吸附脱硫新技术开发及规模应用进行重点阐述。

荣伟东副院长表示,油品超深度吸附脱硫新技术不论是对能源利用,还是环境保护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研究院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在产业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拓宽科技成果供给,助力辽宁“打通计划”,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

(文字:卢佳慧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