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0年度第十一次公开招聘

2020年11月04日 16:51    点击:[]

 11月4日下午,研究院于F05-413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第十一次公开招聘。研究院院长贺高红、理事长卢中昌、能源环境研究室主任肖永厚、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代岩、先进机械设计与制造研究室主任郗元出席招聘现场,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主持。

面试前能源环境研究室主任肖永厚向各位应聘者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主要研发领域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研发中心的9个研究室,以及浩业分院、东岳分院和宝来碳材料分院的基本情况,使各位应聘者对研究院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面试采用现场面试,着力考察了4位博士学术背景、科学素养,研发能力。各位专家评委全程严格把关,对应聘者进行专业提问与深入了解,通过简历筛选、心理测试、个人自述及评委问答等环节,经专家评委反复讨论、现场进行民主投票,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在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文字:卢佳慧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