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盘锦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2020年09月27日 13:48    点击:[]

9月26日上午,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市委综合楼市(财政大厦)工商联4楼会议室,召开盘锦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志成主任主持。我院副院长许建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扎实做好盘锦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一个具有时代感、让人满意、符合人民期盼的好规划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我院许建强副院长就相关事项提了建设性意见,表示研究院将紧密参与融合到盘锦市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发展中去,充分发挥产学研融合优势,助力盘锦市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文字: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