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郑玉琪副市长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08:50    点击:[]

2020年9月7日上午,盘锦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吉广及市政府办韩雷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研究院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各研究室主任及部分骨干科技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在副院长许建强的带领下,郑玉琪副市长先后参观了研究院中空纤维膜制备实验室、高效分离膜制备与表征实验室、能源环境研究室及生化药理与营养健康研究室。

座谈会上,贺高红院长首先对郑玉琪副市长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贺院长就研究院2020年7月份至今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研究院与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共建宝来碳材料分院、研究院获批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节能环保研究所、与营口理工学院共建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及研究院近期科研进展等。

郑玉琪副市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他强调,为长远发展,研究院需要坚持“双定位、双促进、双驱动”发展理念。一方面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一方面抓好“产业技术”方向定位;提升自身科研优势,搞研究、搞技术、促进产业化发展,与产业相结合,并孵化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促进研究院科技与经济双驱动发展。

贺院长对郑副市长一行亲临研究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研究院始终坚持“立足盘锦、研产双创”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大力推动成果产业化。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将继续勇于双创,开拓前进,为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字:张艳丽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