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鞍山、辽阳企业技术交流

2020年07月06日 12:03    点击:[]

7月3日-4日,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科技开发部工程师郭明钢,随同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彭孝军院士一行前往鞍钢集团、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分公司、奥克控股集团、辽宁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各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企业调研期间,各企业提出了多项氢回收、VOCs治理等技术难题,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得以解决。贺高红院长针对各个企业提供的气体特点和相关数据,进行了现场分析。与会专家、领导对贺高红院长针对项目难题提出的拟解决方案表现出极高热情,同意就此问题的合作进一步深入交流、推进。

(文字: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图片: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