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2020年06月04日 09:31    点击:[]

 6月2日,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院长贺高红教授、科技开发部工程师郭明钢、米盼盼前往盘锦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集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华锦集团张世琦、聂中方、柳彦军等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短暂交流过后,双方讨论的重点集中在目前华锦集团遇到的有关气体分离的技术难题上,希望能够通过与研究院进行合作得以解决。贺高红院长针对华锦集团提出的这一技术难题,并根据企业提供的相关数据,进行了现场分析。华锦集团与会各位专家对贺高红院长针对项目难题提出的拟解决方案表现出极高热情,同意就此问题的合作进一步深入交流推进。

(文字: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图片: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文字: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