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辽宁省科技厅来盘调研

2020年06月03日 12:35    点击:[]

6月2日上午,辽宁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李智军处长一行到我市进行工作调研。我院卢中昌理事长,贺高红院长,技术转移中心闫志刚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贺高红院长代表研究院向调研组一行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围绕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技术转移活动与科技成果孵化等方面展开。

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李智军处长指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立足盘锦,扎根辽宁,面向全国,在科研攻关,服务企业,成果孵化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研究院能够进一步立足盘锦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继续为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盘锦市科技局孙立新副局长,辽宁省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同听取了工作汇报。

(文字:技术与经济政策研究室 图片:技术与经济政策研究室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