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走访调研企业,探讨合作契机

2020年05月26日 17:08    点击:[]

2020年国家两会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科研与人才优势,推进构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辽东湾新区管委会的牵头组织下,5月21日,我院科技、党建、综管等多部门联动,先后赴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辽宁汇福荣兴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等域内高新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和调研。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技术经济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闫志刚、党支部书记郭爽、综管部部长李冰璇、各研究室科技骨干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本次对接走访活动。

在与企业座谈中,许建强副院长表示,研究院在院长贺高红教授的强力领导下,始终秉承“立足盘锦、研产双创、服务社会、追求卓越”的宗旨,大力汇聚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此次能够与新区这么多高新技术企业面对面对接,是研究院落实盘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研究院愿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跟进院企技术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为辽东湾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区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与高校院所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技术交流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需求,未来将加强与研究院的技术对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

(文字:技术经济与政策研究室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