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15:55    点击:[]

 

12月6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锦市机关工委曹彬同志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研究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会中,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通报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

支部书记郭爽首先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并现场选举出3名优秀党员,分别是郭爽、代岩、郗元。

最后,曹彬同志对研究院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曹彬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一、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布置了许多相关工作,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二、会议基本达到预期效果。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党内民主生活,大家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即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三、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只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才能真正体现出来。曹彬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把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文字:党支部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