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化学发明审查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9年08月20日 15:01    点击:[]

2019年8月15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化学发明审查部李开扬处长一行11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贺高红教授、副院长许建强副教授热情接待。

贺高红院长向李开扬处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组织架构、主要研发领域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研发中心以及院企合作模式的基本情况。在许建强副院长的陪同下,李开扬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座谈会上,贺院长首先对李处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研究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研究院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化学部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贺院长就研究院现有专利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处长对研究院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许,随后,李处长就化学发明审查部具体情况展开介绍。李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可以了解到目前研究院涉及领域的前沿信息,以及产业化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收集企业、科研院所关于专利申请、专利撰写等方面的意见,将来可以更好地服务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

双方就专利申报、专利审查及维护,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对于专利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我院日后相关科研工作的展开大有助益。

(文字:孙美慧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