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营口市企业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9年08月02日 10:39    点击:[]

7月31日上午,营口庆营石油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庆、副总经理徐国到我院进行合作交流。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接待来访一行,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室董文涛、技术经济与政策研究室闫志刚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国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当前的主要产品,研发实力等企业情况,付晓庆副总经理围绕企业合作模式,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紧密联系,围绕业主需求,开展深入合作。贺高红院长指出我院专业能力能够满足企业需求,可以在工艺流程设计与优化,技术联合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7月31日下午,营口环境工程开发有限公司VOCs治理工程师张进一行到我院调研。贺高红院长热情接待来访一行,技术经济与政策研究室闫志刚参加会谈。

会谈中,张进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围绕VOCs治理技术难点以及应用与贺高红院长进行了交流。贺高红院长介绍了我院VOCs研究工作的整体进展,期待与环境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会上,双方还就脱硫、脱硝、水处理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新闻链接:

营口庆营石油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曾用名:营口庆营石化设备总厂)成立于1985年。公司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定点压力容器设备生产公司。美国ASME锅炉压力容器U钢印及证书、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单位。企业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油能源1号网一级网络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化非标设备网络成员单位,是省级信誉等级AAA企业,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营口环境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服务业的综合性环保公司。公司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合作平台及人力资源优势为依托,开展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硝)两大核心业务,拥有可研、环评、环境监理、污染装置运营管理、在线监测运营管理、危险废物处置、工业污染源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七大环境服务业务体系。

(文字:技术经济与政策研究室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