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东岳分院举行新员工入职开班仪式

2019年08月01日 15:18    点击:[]

 7月3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东岳分院开班仪式在东岳集团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东岳分院副院长王汉利教授级高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研发中心副主任兼东岳分院院长助理郗元,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李秀芬、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磊、各研究室室主任、技术部及研究室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开班仪式由孟祥青主任主持。

王汉利在开班仪式上对新入职的员工表示欢迎,对东岳分院的联合创办方式表示肯定,分院的成立实现了“高校、院所、公司”三位一体模式,拓宽了东岳集团的研发发向,提升了研发理念,提高了研发管理。希望新员工利用好这个平台,在东岳集团的“二次创业”中体现自身价值,聚力建设千亿级工业园区。

郗元指出,东岳分院的成立,其核心在于“聚焦氟硅,服务东岳”,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模式。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既要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展开基础研究,又要围绕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开展。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想,学有所用,以优异成绩实现由校园人到职业人的“开门红”。

座谈会上,已入职的老职工介绍了各自所在部门、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回顾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东岳分院新入职员工张笑竹、臧振、高枫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入职后的人才培养、工作内容和晋升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王汉利对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希望入职的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公司组织架构及各研究室的情况,明确纪律和制度,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最后,祝愿新入职员工在三个月后的答辩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东岳人”。

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培训内容涵盖集团、研究院和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规章制度、操作安全等。

(文字:东岳分院 图片:东岳分院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