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浩业分院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学典礼

2019年07月05日 16:09    点击:[]

7月4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迎来了7名新员工,他们与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新员工一起参加了浩业化工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学典礼,开始浩业分院为期9天的新员工第一阶段入职培训。第一阶段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浩业分院第二阶段培训,浩业分院7名新员工将深入生产装置一线,实地调研学习生产装置和生产工艺相关知识,为后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7名新员工将成为浩业分院发展的生力军。出席开学典礼的有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监牟文洲、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工程师兼浩业分院院长助理郭明钢、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兼浩业分院办公室主任贾丽、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加制氢车间主任彭瑞远、浩业分院研发中心副主任杨晓航。

生产技术总监牟文洲和浩业分院院长助理郭明钢分别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牟文州表示欢迎大家加入浩业化工,大家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先要自我独立,养活自己,再要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抱负,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好浩业化工这艘大船。郭明钢助理表示欢迎大家加入浩业化工及浩业分院,浩业分院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它将是浩业化工自主创新的排头兵,浩业分院不仅有专职骨干科研人员,还将从浩业化工选拔兼职科研人员,一起为浩业化工创新事业奋斗。

开学典礼之后,浩业分院人员合影留念。浩业分院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提高浩业化工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浩业分院 图片:浩业分院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