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来访我院

2019年06月10日 13:15    点击:[]

6月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一行来访研究院,我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出席接待。

贺高红院长对于李香枝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香枝理事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科研成果以及院企合作模式。

李香枝理事长对研究院的发展大为赞赏,随后李香枝理事长介绍了河南省高等教育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新联学院的发展背景与未来发展规划。李香枝理事长表示,希望能够寻求到合作机会。

会议上,双方就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闻链接: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是200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公益性本科院校。学校现有郑州、新乡两个校区,占地面积961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24354人。曾先后获得“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最具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发展成长最快高校”“河南省平安校园”“优质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文字:孙美慧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