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京博-大工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京博大连创新中心)来访研究院

2019年05月24日 14:59    点击:[]

5月23日下午,京博-大工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京博大连创新中心)张骞主任来我院交流,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研究院相关人员及石化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张骞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历程。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石油、化工、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板块。张骞主任希望借助研究院的科研优势,在CO2捕集和利用、微通道反应器、超临界萃取和沥青高附加值利用等方面展开合作。

贺高红院长对张骞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张主任的信任表示感谢。贺高红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对相关的研究室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双方可能合作的潜在点。贺院长指出京博-大工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京博大连创新中心)作为京博在全国的12个创新中心之一,与我们团队的合作由来已久,所牵头的京博氢网和氢平衡项目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希望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合作形式展开详细探讨,并就进一步展开合作达成共识。

(文字: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