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商丘科学院来访研究院

2019年05月23日 14:58    点击:[]

 5月22日上午,商丘科学院党委书记许晗静、办公室主任夏秀霞来访研究院。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贺高红、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热情接待。

贺高红院长首先对商丘科学院来访研究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研发领域、发展规划等各方面的情况。许晗静书记对研究院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予以高度赞赏。随后,许书记介绍了商丘市各县市区产业集群的发展特点以及商丘科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希望进一步了解研究院内部运行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情况,学习研究院的经验做法。

座谈中,双方就分院和参股公司的管理模式、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卢中昌理事长以浩业分院为例,重点向许书记一行介绍了研究院与企业合作的创新机制,并表示此种合作创新模式取得了实质性成效,进一步提高了院企协同创新能力,为院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许晗静书记表示此次到访研究院,受益匪浅,也期待未来能与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打造产学研新典范。

新闻链接:

商丘科学院是经商丘市人民政府研究,报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事业单位,隶属于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科学院的成立有利于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对接商丘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促进商丘经济转型发展,增强商丘发展动力。

(文字:卢佳慧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