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

2019年05月18日 07:07    点击:[]

5月16日下午,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龙、全国中学教育科研联合体理事、亚洲国际教育联盟理事吴超在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副书记崔洪奎的引荐下来我院交流洽谈。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冰璇出席会议。

李文龙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鸿文教育成立于2011年,业务覆盖高考文化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学业生涯规划等领域,目前业务遍布辽宁、黑龙江、河北等16个省份,公司拟在2020年底于香港上市。李董事长表示未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希望能够依托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在人工智能、智能学习系统设计等领域展开合作。

贺高红院长对李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崔洪奎副书记对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贺院长表示研究院十分期待与鸿文教育进一步展开合作,并就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几点初步构想,研究院愿意与鸿文教育携手大力发展盘锦市科技教育产业。

崔洪奎副书记对盘锦教育产业现状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盘锦市拥有良好的教育基础,研究院作为盘锦市高层次科技研发机构,与鸿文教育的有机结合,一定能够助推盘锦市教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努力将教育产业打造为盘锦市第四张名片。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合作形式展开详细探讨,并就进一步展开合作达成共识。

(文字:孙美慧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