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来访研究院

2019年04月23日 10:07    点击:[]

 

4月19日下午,盘锦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新服务经理孙经纬、孵化服务专员顾思义在盘锦市创研中心设计服务科科长刘男男、副科长韩志宏(正科级)、张春生(正科级)一行的引荐下来我院交流洽谈。副院长许建强、海洋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陈金龙以及科技骨干张聪出席会议。

会议上,许副院长对孙经理及刘男男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陈金龙主任向孙经理一行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参股公司盘锦盘达海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达公司”)的基本情况。盘达公司依托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装备科研团队近四十年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储备,专业从事海洋工程技术服务、装备研发和制造服务,在海缆设计和测试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已与中海油、宁波东方电缆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陈主任表示就目前盘达公司订单情况与生产能力来看,公司今年预期产值将达到上千万。同时,陈主任表示,目前盘达公司目前在市场方面需求迫切,希望在未来市场拓展方面寻求合作机遇。

孙经纬经理表示,盘锦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控(参)股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盘锦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立足启迪科技创业服务的丰富经验,已投资孵化项目140多项,在了解到盘达公司的现状后,孙经理表示,愿为陈主任对接孵化器中的氢能源项目,希望可以帮助盘达公司进一步打开市场。同时,孙经理表示,如果未来盘达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需要资金方,可以进一步展开合作。

双方就目前盘达公司现状以及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助推双方合作共赢。

(文字:孙美慧  图片:孙美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