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技术交流

2019年04月04日 11:2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的业务技能水平,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研究室主任韩冰雁副教授与骨干技术人员王娇于3月27日至29日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进行了3天的油品分析检测技术的交流与探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鞠佳老师带领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重点参观了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及大型仪器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双方先后针对油品的物理性质、化合物含量以及元素分析检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具体包括:油品的密度、凝点、闪点、倾点、运动粘度、馏程、沥青的软化度、针入度以及硫氮测定、重油四组分、多维硫检测、PONA和高温模拟蒸馏等。

本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研究室的理论与实践水平,为今后开展更深入的社会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文字: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研究室 图片:石油化工产品分析研究室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