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参加国际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大会(ICCES2019)

2019年04月01日 18:24    点击:[]

受国际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大会和日本东京理科大学的邀请,研究院组成以代岩高级工程师为团长的一行2人交流团,于2019年3月24日至2019年3月29日赴日本东京进行为期6日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交流期间,膜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代岩博士在ICCES2019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报告题目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Pulse-jet Cleaning Performance with Cone-shape Diffusers for Filter Cartridge》;先进机械设计与制造研究室郗元博士的报告题目为《Research on the Cooperative Effect of Multiple Factors in the Reverse-jet Suction Nozzle for Road Cleaning Equipment》。两位博士就研究成果中的应用等领域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两位博士还利用在东京理科大学访问的宝贵机会,积极与参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盘锦市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的引进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闻链接:国际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大会

国际计算与实验科学工程大会(ICCES大会),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是由国际知名学者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Satya N. Atluri教授于1986年创立,迄今已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以及澳洲等成功举办过多次,吸引很多国际学术界重要人士参与。ICCES2019由东京理科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Science)承办,举办地点是日本东京,据会议方统计,本次参会人数共计450人,包含全球20多个国家。

(文字:科技开发部 图片:科技开发部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