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肖永厚教授级高工赴复旦大学拜访唐颐教授

2019年01月16日 10:12    点击:[]

 1月12日,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教授级高工前往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先进材料实验室拜访了高级PI唐颐教授。唐教授对肖主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实验室,详细讲解了研究室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肖主任向唐教授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初衷,组织构架及主要研究方向,并就能源环境研究室的主要研究领域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将来能够针对多孔吸附材料的开发、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中间为唐颐教授)

唐颐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牡丹奖和上海市科技精英等。主要研究方向为复相催化、分子筛及无机功能材料研究,目前主要开展分子筛催化和功能材料以及纳米材料制备和组装工作。

(文字:能源环境研究室 图片:能源环境研究室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