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浩业分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5日 09:22    点击:[]

 

1月11日,浩业分院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浩业化工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院长兼浩业分院院长贺高红、浩业化工副董事长兼党工委书记刘德佳、总经理兼浩业分院副院长蒋海成、行政人事副总经理刘向东、生产副总经理王瑞、行政人事部经理贾丽以及浩业分院院长助理郭明钢、技术骨干杨晓航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浩业化工技改技措合理化建议大赛的奖励原则、记分标准以及获奖名单,确定了颁奖仪式日期等具体工作,同时讨论了浩业分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继续举办第二届浩业化工技改技措合理化建议大赛,加大科研人员招聘力度,加快推进实验室搭建等工作。

(文字:杨晓航 图片:郭明钢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