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李睿懿副市长莅临我院祝贺贺高红教授团队喜获2018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9年01月11日 13:23    点击:[]

1月10日下午,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盘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素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长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吉广、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卢喜华及有关同志莅临研究院,向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贺高红院长团队表示祝贺。研究院理事长卢中昌、副理事长孙波、院长贺高红、副院长许建强、2018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NO.3)阮雪华、2018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获得者(NO.9)代岩及研究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局长何敏主持。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素玲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贺信,贺信中对贺高红教授团队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研究院在科研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且表达了对研究院未来工作的期许。

市委常委、李睿懿副市长向卢中昌理事长转交市委市政府贺信,祝贺贺高红教授团队在科研创新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市委常委、李睿懿副市长向卢中昌理事长转交市委市政府贺信

刘吉广局长向贺高红院长赠送祝贺花篮,祝贺贺高红院长团队完成的“膜法高效回收与减排化工行业挥发性有机气体”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吉广向贺高红院长赠送祝贺花篮

贺高红院长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盛况,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团队的获奖项目,同时,对研究院目前的研发领域、科研进展等作了汇报。

卢中昌理事长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研究院的关怀再次表示感谢,卢理事长在讲话中表达了研究院“立足盘锦,研产双创,服务地方,追求卓越”的工作使命。他指出了研究院未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就是要坚持服务盘锦,以推动盘锦区域经济发展升级,为盘锦市产业转型升级、技术协同创新、集聚创新人才和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做出贡献。

最后,李睿懿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了对研究院目前的研究成果,以及取得进展的赞赏,并且对研究院的未来寄予厚望。李市长表示盘锦市委市政府会继续支持研究院的发展,成为研究院前行道路的坚强后盾,希望研究院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秉持脚踏实地、唯实求真的科研精神,咬定目标、持之以恒,努力把研究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创新发展高地。李市长强调要积极推动贺高红院长团队的“VOCs膜回收和减排技术”项目在盘锦地区推广及应用,打造盘锦市的绿色化工产业 ,确保盘锦市的碧水蓝天。

研究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同心、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建设好发展好研究院,为盘锦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孙美慧  图片:卢佳慧 编辑:李冰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