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辽阳市科技局来访研究院

2018年01月17日 16:39    点击:[]

2018年1月16日,辽阳市科技局胡国强副局长、工业科技科李巳宇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组成考察团,在盘锦市科技局卢喜华副局长、高新科刘云科长的陪同下,来访大工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贺高红院长、卢中昌理事长热情接待了胡局长一行,并开展科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研究院许建强副院长主持。研究院学术带头人李新华高级工程师、辽宁省“百千万”工程“万”人层次入选者代岩博士和郗元博士、综合管理部李冰璇、人力资源部田梦溪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卢中昌理事长对到访的胡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辽阳市科技局和盘锦市科技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卢中昌表示盘锦研究院从建院初期到现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离不开盘锦市委市政府、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及盘锦市各兄弟单位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我院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经过两年的发展,研究院不仅拥有了独立研发团队,还成立了产业化实体。未来,研究院将紧抓前沿研发方向,不断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产业升级转型,回馈盘锦造福社会。

院长贺高红教授从院情简介、研发团队、科研成果、产业化实体、合作交流、成绩荣誉和规划展望等方面对研究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展现了我院科研工作在技术革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突出业绩,并做了详细的科技报告,解答辽阳市亟需突破的技术难题。

卢喜华副局长对研究院的发展表示钦佩和赞赏,指出盘锦研究院是推动我市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桥头堡,盘锦市科技局将与研究院携手共进,为盘锦市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锦上添花。

胡国强副局长高度肯定了盘锦研究院的成绩和发展,并指出盘锦研究院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是盘锦市产学研合作协同发展的成功典范。希望日后能加强盘锦市与辽阳市的联系,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进程。

会后,双方人员交流科研工作进展,表示将找寻合作机会,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