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二次关于盘锦市

申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的研讨会

2016年09月05日 16:11    点击:[]

9月5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的“申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第二次研讨会于盘锦校区G01-N208顺利召开。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胥先生,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贺高红教授,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包永明教授、柳丽芬教授,院长助理占敬敬教授,吴明火副教授,张议文博士,易先亮博士,杨永恒博士,盘锦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综合科赵玲玲科长,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许建强副教授,科技开发部部长肖永厚副教授,郗元博士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在第一次研讨会的基础上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海洋经济产业链协同创新类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孵化聚集创新项目”的申报,以及“产业链协同创新类项目建议书”三个主要部分。其中研究院负责第一部分的申报工作,科技开发部将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工作产业链协同创新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题,进一步推进相关资料的收集和申报文本的撰写。不仅如此,会议还将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议题列入日程,确保以盘锦校区为依托,为项目落地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会上各专家学者还就产品的实验数据、产业化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分析讨论,达成了兼顾项目可行性与实用性,拓宽产品链和应用领域,增加产品附加值,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共识。

 

(文字:田梦溪        图片:田梦溪        编辑:田梦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