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代岩破格评定正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21年09月06日 08:23    点击:[]

公示

按照《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辽宁省经济系列和工程系列相关行业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辽工信人事[2021]194)、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21]1)、《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辽人社发[2021]3)等文件精神,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代岩同志破格评定正高级工程师,现予公示:

代岩,198312月生,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2018年晋升为高级工程师。取得现职称以来,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符合破格评定正高级工程师条件。

公示时间:至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截止到202191017:00)。

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向综合管理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27-2631722

通讯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创业孵化中心226

电子邮件:jhlu@

联系人:卢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