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2021年09月02日 17:41    点击:[]

按照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要求,在前期推荐工作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四个必须”审核、联审等环节,确定了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郗元,男,汉族,辽宁盘锦人,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职务。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9月9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党支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属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2631722

通信地址:盘锦市大洼区直方街1号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邮政编码:124221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