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3年第四次公开招聘格林凯默分院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31日 09:07    点击:[]

5月30日下午,研究院举行第四次公开招聘格林凯默分院专场招聘会。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副院长许建强、正高级工程师李玉善、研究员董晓莹、盘锦格林凯默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宋贺、人事行政部经理崔爽担任评委专家,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孙美慧主持。

此次招聘采用线上面试,来自辽宁大学和沈阳理工大学的三位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应聘者通过项目和课题介绍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和科研水平,各位评审专家与应聘者就专业领域、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经专家评委反复讨论、民主投票,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在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